欢迎访问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网站,今天是
重温长征历程 弘扬长征精神 --中央财经大学资产公司昌欣党支部参观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
时间:2016-11-08      来源:      分享:

为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26日、27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资产公司昌欣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公司先进骨干共22人,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了“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了党支部成立后的第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

11.jpg

本次主题展览共分“战略转移踏征程”“伟大转折定航向”“浴血奋战勇向前”“革命理想高于天”“胜利会师开新局”“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等6个部分。展览以长征历程为主线,以重大战役、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通过图画、雕塑、实物、场景、视频等方式全景式生动地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工农红军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和英雄壮举,展示了红军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

参观中,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展品、仔细聆听讲解,并不时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在重温长征历程的同时,深刻领会长征精神的时代意义,进一步感受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感人力量,更加深刻理解不怕牺牲、前仆后继、勇于直前、坚韧不拔、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也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和幸福生活。

22.jpg         33.jpg

走出展览馆,昌欣党支部党员们还沉浸在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和爱国情怀的氛围之中。大家表示,看完展览后很震撼,现在,时代变了,条件变了,但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理想和事业没有变。我们要把这种精神体现在工作中,加强自我建设,发挥共产党无私奉献精神和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用规范专业的物业服务感染师生,实现物业“服务育人”的目标。

44.jpg

本次专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鼓舞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深了对红军长征胜利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的认识,切实激发了弘扬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动力。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宗旨意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投身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事业中发挥党员的光和热,不断推动物业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主办: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2号楼物业管理处三层

邮箱:bjwydwj@126.com

会员服务部:  63397002    人力资源服务部:  63396255

法律事务部:  63397262    工程技术服务部:  63397860

办公室:  63459710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