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网站,今天是
中物协沈会长参加由河北省物协主办、北京中科华博协办的“科技主推物业行业发展、移动互联服务业主生活”论坛
时间:2014-12-10      来源:      分享:

随着物业管理行业转型升级和新科技浪潮的挑战,业界企业纷纷探索物业服务创新模式。云服务移动互联网微平台“APP”等陌生的词汇在物业管理行业内日益变得耳熟能详。先知先觉的部分物业企业借助科技手段拓展多种经营、提升竞争力、增加创富能力、实现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受益于科技手段的应用,这些物业服务企业的发展模式和理念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现代科技推动物业管理行业发展正在成为现实。

  为响应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号召,有效推动物业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深入探讨行业的发展的方向与举措,切实推进行业的品质化进程,20141128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在省会石家庄迎宾楼报告厅举办了河北省科技助推物业行业发展论坛。

  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新任会长沈建忠、副秘书长时树红,《中国物业管理》杂志总编赵富林,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调研员吴书印,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管理处处长刘素卿,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炳连、副会长兼物专委主任罗辉。此外,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我省各地市物业行业主管单位、协会领导和企业代表300余人。河北省房协物专委副主任石益青主持了本次论坛。

  上午9时,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河北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调研员吴书印、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物业管理处处长刘素卿、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物专委主任罗辉相继发言,阐述科技对于物业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并对中物协沈建忠会长和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中物协沈建忠会长发表重要讲话,沈会长指出,当前时期是物业管理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科学技术的发展对于物业转型升级的巨大推动作用不言而喻。但是目前物业管理行业的科技水平依然较低,必须对物业服务的部分业务进行整合,提升服务的科技含量,缩减人力投入,提高工作效率。

沈会长也对在座企业代表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大家团结拼搏,勇克难关,大胆创新,共谋发展,不断探索,转变行业增长方式,努力推动物业服务业向新技术、新业态、新方式的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

  在论坛的演讲环节中,河北恒辉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经理高骞、河北卓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青山、北京中科华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宸、秦皇岛佳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新中物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何江、廊坊荣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经理李国强针对本次论坛主题分别在上午和下午作出精彩演讲。

(北京中科华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炜宸)

  中午时分,在欢快的颁奖音乐声中,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炳连宣读了第一届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最美物业人摄影比赛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13家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下午,河北省房协会长张凤珠发表讲话。张会长首先对全省物业行业发展现状做了简要分析,随后,从科技对物业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发展前景、努力方向等几方面进行了阐释,希望在座的企业代表能够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提高对科技助推作用的认识,积极通过使用现代科学技术,提高技术含量,改变运作模式,实现全省物业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最后,河北省房协物专委副主任石益青做总结发言。石主任表示,希望各企业代表能在听讲中有启发,交流中有碰撞,集合河北物业人的群体智慧,利用科技手段,共同推动河北物业管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论坛植根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转型升级”的核心精神,受邀企业在演讲中从自己的物业管理实际出发,结合科技物业实践,直指行业困境,深谈解困之道,阐明了行业前景,坚定了全省物业企业科技助推物业发展的信心。相信以本次论坛为契机,全省物业企业一定能够进一步加深对新型技术手段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普及新技术、新设备的实际应用,推动全省物业企业在全面转型升级的新时期,实现新的跨越!

主办: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2号楼物业管理处三层

邮箱:bjwydwj@126.com

会员服务部:  63397002    人力资源服务部:  63396255

法律事务部:  63397262    工程技术服务部:  63397860

办公室:  63459710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