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网站,今天是
圣瑞物业家居易栈“慈善关爱季”——帮助千千树儿童之家(七)
时间:2014-10-13      来源:      分享:

慈善公益主题季在第六站是裘马都社区,第八分公司的同事们早早的搭起展架。

展架搭建中...

为千千树儿童之家“营养三餐计划”捐款

小朋友们在挑选仔细喜欢的小手工作品

寄语千千树儿童之家的小伙伴们

家居易栈“慈善公益主题季”第七站华远企业中心。

家居易栈“慈善公益主题季”活动第八站钻河公馆。

8月30日家居易栈“慈善公益主题季”活动最后一站华远静林湾。

为期三个月的家居易栈“慈善公益主题季——帮助千千树儿童之家”活动于8月31日落下帷幕,在圣瑞物业所服务的全部社区小朋友们的手工作品展卖及物业公司捐款共计两万余元。

9月13日,物业公司和业主代表带着全部社区业主的爱心捐款和物资拜访了千千树儿童之家。幼儿园的吴院长介绍了千千树儿童之家的由来和经营理念。

大家饶有兴趣的听取吴园长的介绍

宽敞明亮的图书室和卧室

看着小朋友们在千千树幼儿园快乐的生活,在一张张快乐的笑脸下看不到因为父母不在身边的忧伤。

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

在千千树儿童之家劳动,为小朋友们摘取农作物

一天的参观和劳动结束了,相信千千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有了大家的爱心和帮助一定能生活的更好,学习的更好。让那些被我们帮助过的孩子们能够带着我们的爱心和力量展开翅膀,拥有一片自己的天空!

最美的笑脸——参加活动的爱心团队


主办: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2号楼物业管理处三层

邮箱:bjwydwj@126.com

会员服务部:  63397002    人力资源服务部:  63396255

法律事务部:  63397262    工程技术服务部:  63397860

办公室:  63459710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