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网站,今天是
阳光服务 将责任进行到底 ——圣瑞物业财务公示
时间:2014-04-15      来源:      分享:

诚信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基石。对于物业企业来说,诚信经营、消除业主信息不对称,更是企业经营的本质所在。

依据《北京市物业管理办法》“物业服务企业应当按照价格主管部门的规定,将服务事项、服务标准、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等有关情况在物业管理区域内显著位置公示。物业服务企业应当于每年第一季度公示上一年度物业服务合同履行情况、物业服务项目收支情况、本年度物业服务项目收支预算,业主提出质询时,物业服务企业应当及时答复。业主共同决定或者业主委员会要求对物业服务项目收支情况进行审计的,物业服务企业应当予以配合。”

作为业权分配的率先执行者,北京市圣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阳光透明的服务模式,明示经营活动,明细每一笔公共区域经营收入及分配情况,并公示账目。2013年第一季度,各项目分公司纷纷按照法律规定在楼座大堂通过张贴公告和电子信息服务平台两种方式进行了财务收支情况、预算及业权收益分配使用情况公示,进一步使物业服务企业与业主之间建立起良好的相互信任和依存关系。

物业服务企业的诚信经营、阳光服务是建立和谐稳定物业管理氛围的基础,在此条件下,业主的物业才能够实现保值增值,达到充分发挥其使用功能的目的,物业企业也才能获得稳定的经营环境和长远的利益。

主办: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2号楼物业管理处三层

邮箱:bjwydwj@126.com

会员服务部:  63397002    人力资源服务部:  63396255

法律事务部:  63397262    工程技术服务部:  63397860

办公室:  63459710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