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网站,今天是
北京物协2021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专业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12-20      来源:      分享:

北京物协2021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专业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着经济的迅速发展,人才对物业服务企业的发展显得尤为重要。依据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发展及实际工作需要,使员工不断地更新知识,开拓技能,不断提升员工的知识素养和专业技能。12月9日-19日期间,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物协”)与北京劳动职业保障学院联合举办了大型线上免费公益培训。




此次线上公益培训依托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高校——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具有的丰富教学实践经验,分别开展了《2021年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人员素质提升班》和《2021年人力资源专业人员薪酬专题培训班》两个培训班课程,共有160多家会员单位约1700人参加了培训课。

课程以“理论+案例”的方式,为会员单位相关人员提供了人力资源专业技能提升培训。其中,《2021年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人员素质提升班》以企业在线办理新参保职工社保信息登记和变更、积分落户申报流程及相关政策、积极的就业促进政策、劳动法实务等13个科目,邀请了吕延、李冬光、程奕、杨雪、庚鑫等专业老师进行授课;《2021年人力资源专业人员薪酬专题培训班》则围绕薪酬设计原理、工具及方法,企业薪酬套改测算与风险防控等两大主题开展员工薪酬相关内容培训,邀请了石玉峰、王巧莲两位专业老师进行授课。

培训课结束后,按要求完成培训的学员,还将获得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电子合格证书。




主办: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2号楼物业管理处三层

邮箱:bjwydwj@126.com

会员服务部:  63397002    人力资源服务部:  63396255

法律事务部:  63397262    工程技术服务部:  63397860

办公室:  63459710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