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网站,今天是
北京物协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商务楼宇创建线上座谈会
时间:2021-11-19      来源:      分享:


北京物协召开

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商务楼宇创建线上座谈会


近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商务楼宇推荐名单。为进一步提升生活垃圾分类效果,总结推广基层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市商务楼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1月18日下午,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物协”)举办了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商务楼宇创建线上座谈会,邀请获示范创建推荐企业代表参与交流分享。




  北京物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宝程,北京金隅投资物业管理集团时代分公司、北京中湾智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银达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戴德梁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英蓝和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亦庄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讨论,会议由北京物协办公室主任刘拓主持。

  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示范项目的创建情况,包括创建流程、准备工作及楼宇垃圾分类工作经验等,同时对商务楼宇创建标准、申报流程等发表看法。代表们希望北京物协多举办线下示范项目参观考察、线上经验交流等活动,学习示范经验和亮点工作,开阔项目管理人员的眼界和管理思路;加强示范宣传,促进垃圾的源头分类;尽快完善示范评选标准。




北京物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宝程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商务楼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示范项目创建对物业服务企业来说意义重大。协会会将大家对商务楼宇示范创建标准、申报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向相关部门反映,推动商务楼宇创建标准和实施细则的完善,加强同业态间、不同业态间的工作交流。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垃圾分类工作中,互相支持,互相帮助。



  

  此前,为落实我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指挥部相关工作部署,北京物协特别邀请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宣传教育中心社会活动部相关负责人,围绕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商务楼宇创建工作,就创建范围、创建标准、创建程序及现场核验等内容进行线上直播,深度解读《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商务楼宇创建激励暂行办法》(市垃圾分类指办〔2021〕79号)文件,帮助会员企业了解新的政策,更好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商务楼宇创建工作。

主办: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2号楼物业管理处三层

邮箱:bjwydwj@126.com

会员服务部:  63397002    人力资源服务部:  63396255

法律事务部:  63397262    工程技术服务部:  63397860

办公室:  63459710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