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网站,今天是
党建工作
植树搭台,经济唱戏——中共北京市社会事业领域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举办“新植树节”联合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3      来源:      分享:


党建引领 植树搭台 经济唱戏



习近平总书记4月4日上午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

4月8日,中共北京市社会事业领域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组织所属51个社会组织的110余名党员和部分社会组织成员单位党员,在朝阳区老君堂公园举办“新植树节”联合党日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指导,北京市社会事业领域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主办,北京汽车试驾协会、朝阳区十八里店乡集体农场、北京市公园绿地协会承办。

图片

北京市社会事业领域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郑西平同志在动员致辞时讲到:党的二十大提出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目标,生态环境根本好转,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美丽中国建设成效显著。今年党和国家领导人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地区各部门都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义务植树。要创新组织方式、丰富尽责形式,为广大公众参与义务植树提供更多便利,实现“全年尽责、多样尽责、方便尽责”……努力建设全域森林城市,把北京建设得更美。今天活动的主题是“党建引领,植树搭台,经济唱戏”,联合党委组织这次活动目的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通过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合力打造交流沟通平台。希望各社会组织在一起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的同时,增进彼此了解,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图片

中共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支部党员、团员及会员单位党员合影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北京物协副秘书长兼法律事务部主任刘立华、人力资源部主任崔雅静、会员服务部副主任冯饶、法律事务部主任助理尹佳慧,及北京天诺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双业科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

image.png
植树活动开始前,举行了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新植树节公益林揭牌仪式。

图片

刘立华副秘书长兼法律事务部主任

植树活动结束后,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康同志组织开展了业务交流。北京物协副秘书长兼法律事务部主任刘立华上台分享了北京物协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对联合党委开展的活动表示感谢。通过党建引领,助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联合党委带头在行业间及会员间发挥积极作用,充分发挥了社会组织和会员企业的风采。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共同谱写绿色发展的新篇章。


主办: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2号楼物业管理处三层

邮箱:bjwydwj@126.com

会员服务部:  63397002    人力资源服务部:  63396255

法律事务部:  63397262    工程技术服务部:  63397860

办公室:  63459710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