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网站,今天是
导航下banner
导航下banner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23      来源:      分享:


6月23日,遵循北京市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物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北京召开,为保证广大会员的参会权利和会议的有效性,部分会员代表采取腾讯特邀会议,并通过实名认证方式参加了此次大会。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北京物协会长艾白露,各副会长、副秘书长、各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31人出席了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线下会议;各会员单位代表240人参加了线上会议,同时收看了会议现场直播。会议由北京物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宝程主持。

北京物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宝程主持会议

播放“平凡服务者 最美物业人”《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两周年宣传片

会议首先播放了《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两周年宣传片。自《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两周年以来,北京物业人秉着服务首都、服务民生的理念,认真履职尽责,在首都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北京冬季奥运会保障服务等领域做出了行业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为回顾北京物业人的工作成果,在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北京物协特别制作了“平凡服务者 最美物业人”《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实施两周年宣传片。

会议现场表决

根据会议安排,本次会议共九项议程。会上分别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2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度财务报告》、《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自律公约》(草案)、《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自律惩戒规则》(草案)、《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自律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关于设立自律管理工作委员会及相关任命的决定》(草案)、《关于同意盛世物业等副会长单位变更出任人申请的决定》(草案)、《关于授权理事会增补理事单位的决定》(草案)。

北京物协会长艾白露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还通报了“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物业纠纷调解中心”更名情况,根据2022年4月29日北京市民政局发布的《关于开展市级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将“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物业纠纷调解中心”更名为“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物业纠纷调解工作委员会”,其职责、功能、分支机构负责人不变,物业纠纷调解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开展行业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审议《2022年度工作计划》,由宋宝程宣读

审议《2021年度财务报告》,由副会长陈纳宣读

审议《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由监事长王劲松宣读

审议《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自律公约》(草案)《北京市物业管理行业自律惩戒规则》(草案)《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自律管理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由副会长薛福志宣读。

在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2位会员代表提交的修改建议。经认真研究分析,对自律文件进行完善。

审议《关于设立自律管理委员会及相关任命的决定》(草案),由副会长张彤宣读

审议《关于同意盛世物业等副会长单位变更出任人申请的决定》(草案),由副会长范宗凯宣读


会议花絮



线下会议参会人员大合影

会议现场

会议签到

线下会议参会人员举手表决

线上会议参会人员在腾讯会议室聊天区表决


主办: 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108号千鹤家园2号楼物业管理处三层

邮箱:bjwydwj@126.com

会员服务部:  63397002    人力资源服务部:  63396255

法律事务部:  63397262    工程技术服务部:  63397860

办公室:  63459710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